爱搞点群像。估计一辈子都逃不过磕同人。

一个珐琅初学者的EC胸针返图。
1⃣原图太太 @懒癌火 ,说好的做完给您返图。因为第一次做所以做完已然不是原图那么可爱了😞但我尽力啦!我指纹都快磨没了!

2⃣珐琅其实说容易容易,说难也难,因为掐丝粗细,釉料的温度火候,底胎的幅度,结尾的打磨.....太多太多因素会影响最后的成品效果,手残星人最后打磨时候指纹都快打没了......

3⃣今天的发布会一美超级甜!!本来打算送他们的,但是安保很严,所以没送,但是我拥有一美专属say hi我真的满足了!!(开场以后第三个还是第二个向台下打招呼是跟我!我死了!!)

4⃣感谢太太的图,让我有机会给喜欢那么久的EC做点东西~

5⃣晚上的首映礼和红毯我实在没时间去的,所以我也等视频了~

他们真的超级可以!!
我爱X战警一辈子!!!!
黑凤凰票房大卖!!!!!!🙏

评论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